拜拜

祝你天天开心

【港九】你开心就好了

(看视频脑补的超短扩写,如与事实不符请忽略

(鸭肝肝肝肝周三)


前奏响起,金廷祐看着李泰容挥着荧光棒激情的左右摇摆,本来就红红火火哈哈哈的头上还带了个兔子耳发箍,抢镜的一塌糊涂,不禁悄悄拉住了他的袖子问道:“泰容哥,你头上那东西哪里来的啊?”


“什么?哦你说这个兔耳朵啊?道英给我的我就戴上了呗。”音乐声有点大,李泰容好不容易才听清金廷祐问的是啥,扯着嗓子喊了回去。


金廷祐刚想再喊两句,注意到身前的郑在玹站得笔直,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小幅度的点着头,一副世宗大王与民同乐的端庄模样,突然明白了些什么,果断闭上了嘴全身心投入了蹦迪大业。


黄旭熙正在前面专心的随着音乐挥舞着手里绿色的棒棒。突然听见文泰一在边上大喊:“呀你们两个怎么这么gay里gay气!”回头一看,李泰容骑在金道英肩膀上360度的挥着荧光棒,另外一边ten也骑着Johnny,伸了个棒子想过来戳李泰容。


黄旭熙顿时玩心大起,搭住郑在玹的肩膀,大声地撒娇:“在玹hiong~”后面的“哥把我也举起来玩吧”还没来得说出口,金廷祐就扑过来摁住了自己的肩。


“cas呀,你是不是想跟泰容哥一样玩啊?”金廷祐赶紧拦住了黄旭熙,内心感叹,这个不会看眼色的傻孩子,在玹哥哪里有心情陪你玩啊。


“是的哇。廷祐哥你不觉得泰容哥ten哥特别像将军骑马打仗吗?”黄旭熙现在满脑子只有骑大马跟他们一起玩。


“那哥来把你举起来啊。就像这样子的。”黄旭熙笑得实在是灿烂,金廷祐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陪他玩。但考虑到黄旭熙那个吨位,金廷祐有点担心,于是跳起来跟黄旭熙演示了一下他说的一秒托举。


不知道是音乐太吵了黄旭熙压根没听见金廷祐说了什么,还是黄旭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去理解金廷祐说了什么,还是黄旭熙认真的听了金廷祐说的话但是理解错了意思。总之黄旭熙绕到了金廷祐身后:“那就哥背我吧!”


金廷祐迟疑了0.1秒,还是认命的蹲了下去。背就背吧,好歹我也是身高超过180体重58公斤的男人啊。我累一点没事,旭熙开心就行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架起了黄旭熙的大长腿,金廷祐埋头咬牙发力起身,总算是让黄旭熙的脚离了地。


黄旭熙看金廷祐背着自己头都抬不起来,刚想把脚放回地上跟金廷祐说还是换一换我来背哥吧,金廷祐就猛地把自己往上抛了点。黄旭熙被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吓了一跳,赶紧抓了把郑在玹。


看金廷祐总算是直起了身体,黄旭熙也不再去纠结,两米五以上的海拔让他很兴奋,上一次能看那么高还是小时候爸爸把自己架在脖子上去动物园看长颈鹿:“哇廷祐哥你真是太厉害了!脆骨!”


黄旭熙一边喊着一边环住了金廷祐的脖子,右手本能的随着音乐的鼓点摇晃着。


左边一直暗中观察的徐英浩突然开了口:“Lucas啊,你动作幅度小一点啊,廷祐应该禁不起你左摇右晃的。”


黄旭熙刚想凑过去听徐英浩喊了些什么,金廷祐被他身子一歪这个动作搞得往前一个踉跄,黄旭熙反应很快,对着郑在玹肩膀又是一下,稳住了两个人的身形。


接二连三被黄旭熙当柱子使的郑在玹终于忍不了了,想给香港人一点颜色看看,一回头就看见金廷祐背着黄旭熙对自己一脸乖巧的尬笑着。


“卧槽,金廷祐你厉害啊。”郑在玹目瞪口呆,懒得理会这两个傻子,又转了回去。


黄旭熙不敢再乱晃,老实的骑在金廷祐背上,只敢用右手挥着绿色的交通指挥棒,嘴里乱七八糟的喊着“ASA”“shake your body man”“wow”。


金廷祐在下面被压得的一头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绝对不会再拦着黄旭熙去骚扰郑在玹!黄旭熙你最近天天都在吃什么东西啊猪都没你这么沉吧!!!金廷祐刚想拍拍黄旭熙的腿让他下来,就听见头顶刚成年的弟弟兴奋的鬼叫声,认命的又托住了他的腿,暗暗使力往上举了几厘米。


短短十六秒,却像是一个世纪那样漫长。金廷祐屏着一口气坚持着,脑子里想法乱七八糟的,他甚至想着,等以后自己生命快到头的时候,一定要叫黄旭熙过来,让这兔崽子压自己身上,能给自己多活了好几年的幻觉。


隔壁一直随着音乐声一抖一抖的金道英终于坚持不住了,蹲下身子叫李泰容滚下去。


被压得浑身脱力的金廷祐一秒都没犹豫的松了手,连话都没力气说了。


黄旭熙回到地面,看金廷祐举着根荧光棒四顾茫然,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样子,拍了拍他:“哥我们来一起跳啊。”


刚缓过一口气的金廷祐脑子还没恢复运作,“啊?”了一声,看黄旭熙举着荧光棒跟跳跳虎一样,也就跟着他举着棒子跳了起来。


黄旭熙蹦跶完还嫌不够,挥着棒子手插裤兜一路高抬腿的往另一边跑了过去,一副谁都不能阻止我自由灵魂的模样。


李泰容从金道英身上下来以后郑在玹的脸色终于好看了点,拉着金廷祐挥起了荧光棒。


金廷祐终于缓过神来,看着兴奋起来的哥哥忍不住在暗处翻了个白眼,不理会他的邀请,独自乱舞着。

 

到了最后大家围在一起。徐英浩率先喊了一句:“NCT2019fighting!”


金廷祐偷偷看了眼边上的黄旭熙,对方依旧一脸傻笑地附和着“fighting嘿呀怼~”


下了班,金廷祐率先钻进了保姆车,坐在最后一排不说话。李马克坐在另一边,靠着门框头一歪就睡了过去。黄旭熙挤了过来,金廷祐皱了皱眉,小声嫌弃道:“你这么大一只也不怕把Mark挤醒了。”


黄旭熙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观察着自己朋友有没有被吵醒,然后往金廷祐那里挤了挤:“冻死了冻死了,挤一挤才暖和啊。”


“别挤我啊我浑身上下都疼。”金廷祐声音软软糯糯的倒像是在撒娇。


“是因为我太重了吗哥?”


金廷祐看着黄旭熙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想点的头硬是停了下来:“那倒也不是。”


“哥今天怎么会想到要背我?”


那是我想背你嘛?那是你没听懂我意思自己爬上来的好吗?金廷祐郁闷的翻了个白眼。


黄旭熙看了看前面的哥哥们,都在做各自的事情,并没有人注意到最后面,于是环住了金廷祐,贴在他耳边说道:“谢谢哥,我今天超级开心的。”


金廷祐被黄旭熙的呼吸弄得很痒,想推开他又怕吵醒李马克,就任由他抱着。


良久,金廷祐摸了摸黄旭熙的头笑了:“我们cas开心就好了呀。”


END

评论(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