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祝你天天开心

【娜俊】男朋友好像没给我准备圣诞礼物

【三小时速成迷你

【都是用烂了的梗,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随便看看开心就好,细节什么不要深究了

【条仔们都要健健康康的

【爱着孩子们的各位平安夜快乐。晚安


“哇怎么能真的就送一个蛇果呢?”李东赫趴在李马克桌子前面盯着纸盒子里那个红艳艳的平安果,第606次的发出了抱怨。

“再抱怨一次我就立马把你打包扔出去。”黄仁俊忍无可忍,抓起床头的大号姆明就对着噪音源头扔了过去。

李东赫捡起地上的姆明拍了拍给他放了回去:“我就抱怨两句你犯得上拿姆明砸我嘛。平时不是贼宝贝罗渽民送的这玩意儿嘛碰都不让我碰一下的……”

感受到黄仁俊发射的眼刀,李东赫面目扭曲地憋了半天,最终还是发出了爆笑:“哈哈哈哈哈黄仁俊你别告诉我罗渽民个大猪蹄子连个平安果都没送啊哈哈哈哈哈……”

“李东赫你给老子闭嘴!”黄仁俊暴躁的一拳砸在姆明肚子上。

“不好意思。不笑了,不笑了。哎呀我突然觉得蛇果挺好的大冬天的补水啊哈哈哈哈哈……”李东赫抹了抹眼角笑出的眼泪,心满意足的拿出手机给桌上的蛇果凹造型拍照。

 

思修课上,台上的老师激情四射的唾沫横飞,台下的钟辰乐斗志昂扬的大杀四方。

“哇靠这他妈都能输的嘛?!”钟辰乐愤愤的把手机摔在桌上,动静不小。

“绿头发的那位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钟辰乐傻了眼,在桌子底下对着黄仁俊的凳子腿疯狂输出。前排被震动波及的钱锟不堪其扰,举起书指了指答案。

课间休息的时候钟辰乐拱着睡过头刚来上课的黄旭熙哭诉着黄仁俊刚刚见死不救的行为。董思成回过来戳着碧绿的包菜:“你还有脸说,眼镜叔的课你都敢打农药打的那么嚣张。”

“志晟给我买了吕布的圣诞狂欢嘛,打击感特别顺手,一时没忍住就多玩了把。”钟辰乐扁了扁嘴。

黄仁俊听到“圣诞”两个字就觉得有点头大。

“哇乐乐你这么好打发的嘛?!我给廷祐哥挑圣诞礼物挑的头发都掉了好多。”

“所以你给廷祐买了什么。”董思成放过了包菜,转而呼噜着黄旭熙据说都秃了的头。

“巧克力啊。”

董思成一把拍开了他的头。

“噗嗤!你掉半天头发的结果就是送了个巧克力嘛?”钱锟忍不住笑了,“旭熙你的头发是真的不值钱。”

“本来我还觉得悠太送了外套非得搞个情侣款有点蠢,看了你们这群二货送的东西我突然就挺欣慰的。”董思成抖了抖身上的Y3冬季新款,“起码实用啊。”

“你拿个破发带骗了悠太哥件外套也是真的好意思。”黄仁俊想起来董思成良心发现终于在等游戏加载的时候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叫中本悠太的男朋友,拿起了手机随便下单了个发带。

“那渽民给你送了什么啊?”董思成不乐意了。

“仁俊哥打算送什么给渽民哥啊?”钟辰乐也凑了过来。

黄仁俊摸了摸包里的画册,脸色黑了几分,暴躁的回了一句:“秘密!”

 

那头罗渽民还不知道自家小年糕已经在暴躁的东北虎边缘游走,蹲在学生会仓库里翻找着。

李帝努拿着流程表想来跟罗部长最后check一遍今晚的活动,一进门就被罗渽民找东西而扬起来的灰尘呛得倒退半步。

李帝努在门外呸了半天才又进来,罗渽民也没好到哪里去,歪着头半眯着眼疯狂扇着面前的空气。

“干嘛呢你,盗墓笔记看多了学人挖坟找古董啊,这灰的。阿嚏!”李帝努有些鼻炎,被刺激的直打喷嚏。

罗渽民把纸箱子拖到门外,蹲下来翻找着:“我上次清点学生会资产的时候记得有圣诞老人的衣服,就来找找。你来干嘛?”

“晚上活动里有圣诞老人吗?我怎么不知道?谁来当圣诞老人啊?”李帝努把手里的纸翻得哗啦哗啦,找到了人员安排表,仔细的看着,怀疑自己年纪轻轻就得了老花眼。

“跟活动没关系,是我自己要用。”罗渽民在箱底找到了一团红白相间的东西。外包装还没拆封,寻思着放太阳底下晒晒去个霉味晚上就能直接穿了。

“你别告诉我晚上你要穿着这个去跟黄仁俊约会啊大哥。”李帝努眼睛瞪得抬头纹都出来了。

“有问题吗?”

“没有,没有。您开心就好。”李帝努虽然很痛心,但还是连忙摇头。恋爱里的人都是傻子啊傻子!!黄仁俊你还我那个风流睿智的发小来啊我不要跟这么个二傻子做兄弟!

跟李帝努最后核对了一遍流程,罗渽民刚想掏出手机问问小年糕吃饭了没,李马克就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扯着两个人去小礼堂布置场地。

 

黄仁俊下了思修就一直在画室里发呆,等到肚子饿了才反应过来两个多小时了自己什么都没画。黄仁俊打来了储物柜,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张水彩。画里的少年顶着一头粉毛,胳膊里夹着只拉风的大号姆明,红着脸盯着自己脚上的阿迪贝壳头。

黄仁俊当时差点以为罗渽民是觉得自己新买的鞋很帅,刚想开口说要不我陪你去商场看看,对方就把姆明塞进自己手里然后跑了。

叹了口气把水彩收了回去。黄仁俊收拾了东西往食堂走。想起来今晚学生会要搞联欢活动,估摸着罗渽民现在大概忙的还没吃上饭,就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

“仁俊尼……吃饭了吗……我太忙了都没空给你发消息了嘤。”电话一接通罗渽民就撒起了一连串的娇。

“刚准备去吃。你吃了吗,要不要我给你带过来。”黄仁俊隔着话筒都能听见李马克扯着嗓子在喊“挂歪了啊左边点左边点left啊left!”,大概能想象现场的混乱。

“好啊!仁俊尼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知道了,你先忙吧。”

 

提着饭去了小礼堂,在门口哼哧哼哧打气球的朴志晟看到黄仁俊手里的饭就开始鬼哭狼嚎:“渽民哥你还是人嘛大家都饿着肚子干苦力呢你非得叫仁俊哥来给你送饭!我不干了我要回去找乐乐吃饭!”

罗渽民过来对着他就是一脚:“赶紧吹完了你爱跟谁吃饭跟谁吃去没人拦着你。”

黄仁俊看罗渽民跟老家那些大叔蹲着抽旱烟似的坐在收纳箱上吃饭,摸了摸他的头发:“圣诞活动这么忙啊?”

罗渽民用筷子指了指梯子上调整横幅的李马克:“这次的金主爸爸是马克哥新谈下来的,做得好的话就会签合同赞助我们未来一年的各类活动。你看道英哥都被马克哥刨出来干活了。”

难怪一向好脾气的李马克最近在宿舍里为了这活动直接在电话里对着部员大吼“你晃晃你脑袋听见海浪的声音了吗”。黄仁俊缩了缩脖子。

罗渽民塞完午饭丢了垃圾,从口袋里掏了张入场券给了黄仁俊:“仁俊尼晚上要来看节目哦!我策划了一个月呢!”

“你会上去表演嘛?”开学迎新晚会的时候罗渽民李帝努朴志晟组了个Triple J舞了一曲,现在黄仁俊手机里还存着视频。

“不会,这种出风头的事情留给李帝努就好了。”罗渽民回想起那次晚会后微信疯狂提示好友请求的恐惧,最后把头像换成了和仁俊的合照才消停下来。

“好吧。”黄仁俊有些失望。罗渽民看他穿了件没领子的毛衣,光溜溜的脖子被风吹得汗毛都立了起来,拿过自己包里的围巾给他戴上,牵着他走到礼堂门口,又叮嘱了几句晚上冷多穿一点,就蹭蹭蹭跑回去继续忙活。

还在门口打气球的朴志晟在风口吹的鼻涕泡都快出来了,还被迫吃了狗粮,悲愤交加地给钟辰乐发语音:“乐乐啊我好想你啊。”

【上海有嘻哈:呀朴志晟我在玩游戏你别发消息过来了我都快输了!】

我朴志晟最不该做的事就是给钟辰乐买那个破圣诞皮肤!

黄仁俊把脸埋在罗渽民的羊绒围巾里面,快走到宿舍楼下才想起来,我不是还要去兴师问罪讨伐他圣诞礼物的嘛?我怎么就回来了???

 

晚上李东赫看到黄仁俊裹着羽绒服的时候还嘲笑着他东北虎是不是虚了穿那么多。黄仁俊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一出宿舍楼李东赫被风吹的直往黄仁俊身后缩,黄仁俊躲在围巾里放声大笑。

李东赫一见到李马克就扑了过去把手塞进他脖子里,抱怨着黄仁俊个子太小挡不了风。

李马克把手伸进自己衣服外套扯了个暖宝宝出来塞进李东赫手里搓了搓,说了句“东赫你跟仁俊先按着座位坐好啊待会我再来找你们”就又跑开了。

李东赫捏着暖宝宝垂着头。

黄仁俊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马克哥他们最近真的很忙,你看他还能想起来给你个平安果呢我在罗渽民那里连个果核都没看到。”

李东赫点点头。

黄仁俊抱住李东赫:“走走走我们不跟他们玩了以后我们父子相依为命浪迹天涯。”

“我信你的邪哦罗渽民到时候眼睛一眨巴仁俊尼一喊你撒丫子就跑过去了四个轮子的法拉利都追不上你。”李东赫一拳捶开黄仁俊,终于开了口。

郑在玹过来陪着情绪不高的李东赫了,黄仁俊掏出入场券看了看上面的座位号,一头黑线,罗渽民怕不是忙得眼睛长后脑勺上了吧,给了张最后一排的。

活动开始前,罗渽民跑了过来:“仁俊你来啦,等我结束了一起去夜宵呀。”黄仁俊就听话的坐在最后一排观赏着歌舞节目,就怕结束以后罗渽民不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

活动到一半,前面的观众席骚动了起来,黄仁俊站起来看了看,原来是红衣服白头发的圣诞老爷爷提了个大口袋在发糖果。虽然挺幼稚的,但不得不承认增添了不少的节日氛围。

圣诞老人的糖果准备的不够多,走到后几排观众的时候只能把口袋兜底翻过来给大家看,惋惜地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了。本来个个盯着圣诞老人的小姑娘们就没了兴趣,坐回了位置上等着李帝努的节目。

黄仁俊其实也有些失望,谁不喜欢过节收到礼物呢,哪怕是颗糖也好。黄仁俊不想像李东赫一样一天到晚为了些小事上蹿下跳的折腾,但他一直是个崇尚仪式感的人,董思成吐槽过仪式感是艺术家闲得蛋疼的产物。一想到罗渽民可能真的会忙得忘了准备圣诞礼物,黄仁俊竟然不知道自己跟只收到了个平安果的李东赫谁更应该唱“没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圣诞老人拎着空袋子也在最后一排坐下了,跟黄仁俊隔着两个位置。黄仁俊觉得大概是过会圣诞老人还会要上场,临时在这里候场,就继续翘着二郎腿看着台上。

圣诞老人从衣服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了一颗水果糖递到黄仁俊面前。

黄仁俊有些诧异他竟然还能变出一颗来,红色手套里躺着的糖果在昏暗的环境下偶尔反着舞台上打来的灯光,看着有些科技感。

“等一下让我拍一张吧。”黄仁俊掏出了手机,让圣诞老人做出伸手递糖的姿势。拍完道了谢接过糖,剥开包装就丢进了嘴里。

圣诞老人安静的坐在边上,黄仁俊摆弄着手机,罗渽民还没回自己的微信。

又过了一会,圣诞老人塞了张纸条过来:“您好,我有任务,要和观众拍个合照。”

黄仁俊把纸条递回去点了点头:“可以啊。”

圣诞老人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麋鹿角发箍,和另一张纸条递了过来:“可以麻烦戴上这个吗?”

东北大哥看着那个绿色的角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圣诞老人可怜兮兮的摇晃着那个发箍,黄仁俊最终还是心一软接了过来。

圣诞老人坐了过来,摘下手套掏出手机拍了张合照。

黄仁俊看着一闪而过的锁屏,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心里偷笑,这个傻子。

“我也要拍两张!”黄仁俊拉住了想走的圣诞老人,亲昵的搂住了他的肩膀,调整好了表情拍了好几张。

感受到身边人的僵硬,黄仁俊心里笑翻了天,喜欢玩cosplay吗,我陪你玩啊。

黄仁俊拉着圣诞老人不让他走,还紧挨着他坐着看完了李帝努的表演。趁着迷妹们欢呼的时候,黄仁俊站起来拉着圣诞老人就往外跑。

 

圣诞老人这一身装扮还是很引人注目的,两人几乎是一路小跑着到了画室。

“不热吗你,摘了吧。”黄仁俊看圣诞老人忙着喘气话都不说,伸手拨了拨他帽子上的白球球。

圣诞老人摘下了头套,果然是罗渽民汗涔涔的脸。

“你怎么知道是我?”

“你知道要摘手机壳怎么不知道要把锁屏照片换掉,我还不至于认不出我自己。”

罗渽民一拍腿,大意了。

黄仁俊摘下头上的绿色鹿角就要往罗渽民头上戴,罗渽民身子后仰挣扎着。

“圣诞礼物没有就算了,想跟带着鹿角的你拍个照都不肯。这日子太没意思了!我不要跟你过了!”黄仁俊抱怨着,却是撒娇的语气。

“谁说没有圣诞礼物的?”

黄仁俊跟死而复生似的来了精神,眼睛发亮的盯着罗渽民。

罗渽民站了起来,从裤子口袋里抠出了一个首饰盒。

黄仁俊打开一看,一金一银两个镯子并排靠在一起。

罗渽民拉过黄仁俊的手,轻轻地把手镯套在他纤细的腕上,又卷起了袖管把手杵在黄仁俊眼前。

低头看着黄仁俊给自己戴上手镯,罗渽民吐出了DW的广告词:“To be perfect match.”

黄仁俊笑出了声:“罗渽民你还是别说英文了吧哈哈哈唔……”

被嘲笑了发音的人恼羞成怒的堵上了爱人的嘴。

攻势太过猛烈,快窒息的时候黄仁俊蓄了最后的力把身上的人踹开,喘着粗气把玩着手腕上的镯子。

谁说我没有圣诞礼物的!我的礼物比你们的都好!!!

 

“喜欢吗?”罗渽民锲而不舍的凑了过来。

黄仁俊点点头,却还是看着桌上的鹿角:“我还是想看渽民戴鹿角。”

罗渽民二话不说退开了。

“娜娜眼睛那么像小鹿,戴上鹿角一定很萌的鸭。”黄仁俊知道罗渽民一向吃软不吃硬。

鸭你个大头鬼啊鸭!罗渽民挣扎了一会,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红色的小鹿角发箍递给他,同时低着头靠了过去。

黄仁俊瞪大了眼睛,圣诞老人这身衣服的口袋这么大的吗,跟哆啦A梦的口袋似的。

给罗渽民和自己戴好发箍,黄仁俊打开前置相机咔嚓咔嚓拍了一堆照片。

看着黄仁俊兴高采烈的调着滤镜,罗渽民把下巴搁在他肩上:“现在开心了吧?我不会忘的。”

“恩!”

“那我的呢?我没有的嘛。”黄仁俊闻到了罗渽民身上的醋味,赶紧放下手机去柜子里拿出了水彩。

“好看吧!我画了半个月呢!”黄仁俊一脸的你快表扬我。

罗渽民看着画,想起了当时的场景,抱住了黄仁俊亲了亲他的耳根。

“圣诞快乐,我的宝贝。”


END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宽肩东北虎:{照片}{照片}Merry Christmas!My perfect match.】

李马克看着黄仁俊的朋友圈揉了揉太阳穴,罗渽民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朴志晟赖在地上抱着李帝努的腿不撒手,嚎得跟杀猪似的:“凭什么是我来穿这个绿色的圣诞树啊!你们去把渽民哥抓回来啊!!!”

金道英一根一根的掰着他的手指:“能抓得回来我还在这里跟你费这劲啊!!!”

“你们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啊!我的裤子要被你们扯下来了!”李帝努真的很想哭。 


评论(19)

热度(10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