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祝你天天开心

离婚请冷静 13

【我再也不嘲笑某女士月更了(跪下)卡文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新起了一个英文名,叫Cavan(卡文)】

【这章俊俊在家睡觉呢,娜娜出门和传传互相伤害去了】


13.

李马克知道今天逃不过一场恶战,主动请了假回家等着罗渽民拿油漆来给自家门板画清明上河图。

黑色的X5跟坦克一样冲了过来,李马克连忙退后两步跳上台阶。

“兄弟!冷静点!是烤肉不好吃还是火锅不香?年纪轻轻吃牢饭多浪费啊!”李马克汗都要下来了,车头在距离自己十五公分的地方堪堪停住。

罗渽民摇下车窗:“拳击馆去啊?”

“啊?”

“你新房那被窝都没捂热乎就给整成拆迁现场,不太合适。”

李马克二话不说坐上了车。

罗渽民还没来得及喷阻隔剂,李马克皱皱鼻子。

嚯,这茉莉花茶的味道,看来昨天很激烈啊。

“咳咳,你还有力气跟我打拳击吗?”李马克偷偷给李东赫发了消息。

罗渽民不争气的红了脸:“滚。”

 

夜晚太过放纵确实会影响实力,往日里勉强达成平手的李马克今天轻轻松松把罗渽民摁在地上:“不来了吧?”

罗渽民忙着喘气,闭了眼算是回答。

李马克滚到边上的空地也躺下来:“你跑出来真的没事吗?不管标记没标记,易感期还是跟Omega待在一起比较好。”

“我还不想成为第一个被Omega打死的Alpha。”

李马克回忆起那天李东赫醒过来就黑着脸要去厨房里拿菜刀,最后被摁在地上又做了一次才消停。

“把他弄到没力气打你不就完了?”

罗渽民被李马克的车轮碾了一脸,爬起来要去冲澡换衣服。

“别不信啊。真的有用,你看我和东赫现在感情多好。”李马克像个尾巴一样跟在他后面。

李马克说的是对的,易感期没那么快能平息下来,这会离开了黄仁俊,罗渽民烦躁得很。

“你们俩那会就差一层窗户纸,正好给戳破了说清楚。”

“大哥,你俩证都领了,窗框上啥玩意儿都没有,不应该能更好更快更高效的解决问题吗?”

“我说的窗户纸不是合不合法的问题。我的意思是,你跟东赫那会本来就喜欢对方了,出了那事儿你还正好表白。”

“怎么的呢你跟仁俊不喜欢对方?”

罗渽民回了他一个“你是智障吗”的表情。

李马克套上衣服:“仁俊还没打死你,说明他不讨厌你,对吧?”

罗渽民点头。

“你讨厌仁俊吗?”

罗渽民摇头。

“那你们两个喜欢一下对方会死吗?”

“你给逻辑学老师送了多少礼才毕的业?”

“放屁。东赫都说了你跟仁俊明明都喜欢彼此,死扛着有钱拿啊?”

“东赫说了东赫说了。李东赫说他是个Alpha你也信啊?”

 

李东赫看到李马克身后跟着的罗渽民的时候差点把菜单砸过去。

“你来干嘛?”之前黄仁俊给李东赫打过电话骂了罗渽民一通,虽然问不出缘由,但是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罗渽民干了坏事。

“餐厅你家开的啊?我来吃个饭都不行?”罗渽民坐在两人对面。

“你就把仁俊一个人扔家里饿死?”

“我做好了晚饭才出来的。”罗渽民小声嘟哝。

水蜜桃交织着茉莉花茶的味道扑面而来,李东赫支使李马克去帮这孙子买阻隔剂。

“搞什么东西,有什么话是不能当着李马克说的吗?”

罗渽民知道李东赫是故意支开李马克的,不禁有些不自在。虽然两个人也认识了十来年,但自从黄仁俊跟个疯狗护崽一样每天跟李东赫同进同出以后,罗渽民看到他心里总会升起说不清道不明的忧伤。

“罗渽民,你知道我结婚前李帝努问过我什么吗?”

“不知道。他问你什么?”罗渽民配合的装出好奇宝宝的模样。

李东赫支着下巴:“他问我,真的要跟李马克过一辈子吗?不看看罗渽民吗?”

罗渽民正在喝水,直接呛进了气管,捂着嘴一副要把肺咳出来的架势。

李东赫等他咳完了才继续开口:“震惊不?”

“什么乱七八糟的?”罗渽民眉毛都拧成一块。

“你想想这些年都干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我干嘛了?”

李东赫团了纸巾就往他身上砸。

“换季时候我还没倒下呢就把我堵楼梯口塞一包润喉糖感冒药。”

“每次轮到我值日就手脚麻利的把活全干了还说是在发扬雷锋精神。”

“一到我们班中午拖堂就雄赳赳气昂昂说是帮我抢好午饭了,老子满心欢喜以为是猪肉泡菜汤结果过去一看是麻辣小火锅。”

罗渽民眼神开始闪烁:“你想太多了。”

“我呸!你去问问同学里头有多少人以为你苦恋我多年的??”

原来是这样,难怪李东赫结婚那天除了黄仁俊都来安慰自己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棵草。肩膀都被亲切的同学们拍肿了。

李东赫起初也以为罗渽民是对自己有意思,还纠结了好一阵子水蜜桃跟蜂蜜混一块会不会得糖尿病。后来就不了,因为他发现罗渽民就是一个大写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黄仁俊一直不谈恋爱,整天找自己吃饭喝酒看电影,冲着罗渽民大吼“孙贼离我家东赫远一点”。这让李东赫一度怀疑黄仁俊是不是个同O恋,但这位大爷时不时会叛变去给其他追求自己的Alpha当僚机,李东赫才明白他也是极具针对性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李东赫慢慢学着置身事外冷眼旁观,总算是看懂了这出白痴爱恨情仇大戏。这俩货拿自己当枪使呢。

李·工具·东·人·赫真切的体会了一把什么叫西湖的水我的泪。

“罗渽民,今天我把话给你撂这儿。回去跟仁俊把你们这些年心路历程好好捋一捋到底从哪里开始出了问题,捋顺了就安安分分的过日子。别成天拖着我下水!我一想到大家都觉得我跟你们俩是个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爱局就憋屈。”李东赫越说越生气,噼里啪啦跟机关枪似的。

“你这语速可以啊,都能跟李马克媲美了。”

“滚你丫的,少跟我打哈哈。”

罗渽民半晌没说话,在李东赫耐心耗尽打算锤他狗头的时候才憋出一句:“那捋不顺怎么办呢?”

“捋不顺那你就下个月离了婚去剃个光头出家!”

李马克买了阻隔剂回来就听到李东赫怂恿罗渽民出家,连忙捂住他的嘴:“胡说啥呢,宁拆三座庙不毁一桩婚。”

李东赫把阻隔剂拍在罗渽民面前,拉着李马克要走。

“诶?不吃饭啦?”

“跟这二傻子吃饭我消化不良。”

“哦哦好的。”李马克临走前还不忘劝罗渽民,“你早点回去陪仁俊啊,穿了裤子就走人整得跟渣男一样。”

“什么一样?他就是!”

李马克赶紧把吃了炸药包的老婆大人拉走,生怕他把人骂自闭了。

罗渽民重重的把头磕在餐桌上,盯着地面发呆。

疼痛也无法让人清醒的思考。

唉。

TBC


有的人现生里不会游泳,lof上划水比谁都溜。

好啦小罗终于快要开窍了。

明天周一,上班或者上网课的各位早点休息吧~

祝大家迎来愉快的一周。

评论(82)

热度(13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