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祝你天天开心

【NCT】这小东西是什么

【娜俊马东星辰周三港九悠昀,带一丢丢囧疼,剩下的我觉得是真实父子兄弟情谊叭】

【真,短打预警,每个CP只有1k+,如果觉得我占tag了那我先道个歉】

【缩小梗,变小后设定各不相同,不要太较真这个有记忆那个没记忆,怎么顺手怎么来】


1.

美好的休息天,罗渽民是被人揪醒的。

怀着一肚子的起床气打算冲来人发泄,坐起来才发现床前没有人。

啥玩意儿,难道是我做梦自己把自己揪醒了?

衣角被人拉了拉。

罗渽民转头,枕边跪着一个小孩儿,低垂着头缩在墙角落里,小小的一团。

是做梦吧,我再睡会。

罗渽民躺下去,还摸出了遮光眼罩戴上。

耳朵又被揪了一下。

罗渽民跟诈尸一样弹坐起来,床边的小孩儿还在。

罗渽民抬手就扇了自己一巴掌。

疼的。小孩儿也没消失。

卧槽,这不是梦啊。

罗渽民彻底清醒了,抱着被子和小孩子沉默对峙,跟玩一二三木头人一样。

“肚子饿了。”

“什么?”

小孩子说的是中文,声音又低,罗渽民一个字都没听清。

“我饿了!”

这下罗渽民听懂了。但这不是重点啊!

“等一下,你会说韩国话吗?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你爸妈呢?”

小孩儿可能被罗渽民的一串韩语rap吓到了,扁了扁嘴就开始哭。

“哦莫尼…”

罗渽民慌了,把小孩儿抱起来拍后背哄着。

“不哭了啊不哭了,哥哥去给你做早饭,然后带你去找妈妈。”

罗渽民回忆了一下冰箱里的食材,牛排前两天被身材管理中的127哥哥们搜刮走了,就剩几个鸡蛋。只能做个三明治,再找点其他东西将就将就了。

罗渽民想下床,小孩儿两条短胳膊还挂在他脖子上不肯撒手。

罗渽民用散装的中文和韩语跟小孩儿交流了半天无果,只能托着小孩儿的屁股把他一起带进厨房。

 

罗渽民一手抱孩子,一手抓着铲子给煎鸡蛋翻面,嘴上还得哄着依旧在抽抽搭搭“哦莫尼”的小孩儿。

差点就做出李马克的那种太阳蛋了。

妈妈们都是超人啊!

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炒菜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谈笑风生。

罗渽民满头大汗,想打个电话跟妈妈说一句“您辛苦了”。

“好了不哭了不哭了我们吃饭了啊。”

煎了两个鸡蛋,热了培根,抱着孩子不方便动刀切番茄黄瓜,就从冰箱里拿了生菜和芝士片凑合一下吧。

罗渽民还给小孩儿调了碗麦片。

小孩儿还是环着着罗渽民的脖子不肯松开,把他的T恤领口都哭湿了一块。

罗渽民顾不得换衣服,坐下来抽了张湿巾给小孩儿把眼泪鼻涕擦干净,艰难的单手把三明治切成小块喂给他。

小孩儿终于肯松手了,但还是不愿意离开罗渽民,一放到椅子上就又要哭。罗渽民只能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看他双手捧着碗乖乖的喝麦片。

“好吃吗?”

小孩儿脸埋在碗里吃得唏哩呼噜,后脑勺上下晃了晃算是回答。

小孩儿的圆鼻头越看越眼熟,再联想到刚刚余音绕梁的“哦莫尼”,罗渽民试探性的开口。

“仁俊?”

“嗯?”小孩儿从碗里抬起头,嘴唇上一圈奶泡像是长了白胡子。

罗渽民整杯咖啡招呼在了两人身上。

 

刚泡好的咖啡还是有些烫,黄仁俊小腿上溅到了,又搂着罗渽民的脖子哭了起来。

罗渽民手忙脚乱的把黄仁俊放在洗手台上,打开冷水龙头猛冲。

“疼吗?”罗渽民找出药箱给小孩儿喷了点镇定喷雾,小心翼翼的点了点那块泛红的皮肤。

黄仁俊睫毛上还挂着泪,刚想点头,看到罗渽民担忧的样子,咬着嘴唇摇了摇头。

“都是我不好,仁俊吓到了吧。我带你去找锟哥他们,我们去医院看看吧。”罗渽民很内疚,搂着小孩儿试图安慰让他转移注意力。

黄仁俊两条短胳膊顺势又缠了上来,声音软软糯糯,韩语说得字正腔圆,还有几分朝鲜那里的口音,跟播报新闻似的。

明明有些好笑,但罗渽民心跳如鼓擂。

“不要。”

“仁俊没有。”

“只要有渽民在,我就不怕。”

 

2.

李马克醒过来的时候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

也没听说今天有行程啊。哥哥们什么时候这么勤奋全去练习室了?

李马克划拉着kkt,聊天室里静悄悄的。

李马克打着呵欠拉开房门,一个棕色不明物体滚到脚边。

这宿舍里还能养熊的嘛???

李马克眯着眼看了半天才看清楚不明物体头上的两个圆耳朵。

不明物体扭了扭屁股,伸了个懒腰:“马克哥你醒啦?”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李马克把不明物体抱起来放房门外,手脚僵硬的关上了门。

 

“马克哥哥!我是东赫呀!”

“马克哥哥!开门呀!”

李东赫特有的小奶音传了进来。

李马克额头抵着门板,做了两个深呼吸,才又打开房门。

李东赫坐在地上仰着头。

李马克愣了半天才伸手把李东赫从地上扶起来站好,蹲下来和他平视。

“东赫啊,你怎么变小了?”

“东赫不小!我今年五岁啦!幼儿园里坐最后一排的!”

李东赫挺直腰杆,伸着脖子试图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

李马克头大。李东赫这会的心智看起来确实也就五岁的样子。

“你知道楷灿吗?”

“楷……灿?那是谁?”李东赫一脸迷茫。

“那你知道sm嘛?”

“sm?是什么?”李东赫持续迷茫。

看来记忆也就停留在五岁。

可五岁的李东赫明明还在济州岛抹着鼻涕玩泥巴啊。

“你怎么会认识我的?”

“你是我哥哥啊。”

李马克总觉得李东赫的眼神里带着鄙视。

 

李马克还想继续问下去,李东赫抱住他胳膊开始撒娇。

“马克哥哥!陪东赫玩!”

“东赫要玩什么?”李马克刚想问他是玩吃鸡还是荣耀,看到李东赫还没手机大的手掌,讪讪的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骑大马!”李东赫绕到李马克背后,扒着他肩膀想往上爬,“爸爸现在只给东哲骑大马了,可是东赫也想玩。”

李马克知道东哲是李东赫的弟弟。

李东赫妈妈曾经说过,东赫小时候也是个粘人精,东哲出生以后东赫突然就长大了很多,几乎没有再哭闹过。

李马克想起自家哥哥,在记忆里他也总是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

长男要给弟弟们做出表率,往往被迫懂事。

李马克还记得去李东赫家里玩的时候,平时经常在宿舍里撒娇的李东赫板着脸教训把沙子灌进哥哥们球鞋里的东哲,看得李马克惊掉了下巴。

“马克哥哥!大马!骑大马!”没有李马克的配合。李东赫蹬了半天也爬不上去,声音委屈得不行。

李马克笨拙的跪趴着,让李东赫骑在自己肩膀上,才紧紧抓住两条小短腿颤颤巍巍的站起来。

“好高呀!”李东赫一边去够天花板上的吊灯一边格格格的笑。

“小心点,别太用力了。”李马克担心他把灯给拉下来砸在头上。

那可能以后就再也不会有李楷灿了。

李东赫很听话,轻轻拨弄了两下流苏就乖乖收回了手。

“我们东赫,喜欢吗?”

“喜欢!东赫以后也要长这么高!”李东赫到底还是有些害怕,双手抱住李马克的下巴。

“那东赫要好好吃饭,乖乖睡觉,走路要小心,尤其是不要摔跤。”李马克举着李东赫在宿舍里走来走去。

“为什么呀?摔跤会长不高吗?”

李马克把穿着小熊连体衣的小人放在沙发上,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

“因为摔跤了,就会受伤。”李马克眼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东赫受伤的话,马克哥哥会心疼。”

李东赫似懂非懂。

“我们东赫,不要再休养那么久了。”李马克把小熊人拥进怀抱,“我真的好想你。”

 

3.

肚子上突然传来重量,钟辰乐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小屁孩坐在自己身上。

“这是什么?”钟辰乐大脑启动失败,看向床边一脸慈爱的妈妈,韩语脱口而出。

小屁孩听到钟辰乐的话,又使劲往下压了压。

钟辰乐觉得晚饭都要被压吐出来了,一个挺身就把小屁孩掀翻在床上。

“诶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对志晟?”钟妈妈连忙把大头朝下的朴志晟扶起来坐好。

“妈,你管他叫什么?”钟辰乐海豚音出击。

朴志晟捂住了耳朵。

“志晟啊。你又不认识啦?他长得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啊。刚刚还跳了一段骑马舞呢。”

钟辰乐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小屁孩。

是我接受能力太差了吗,妈妈你不觉得昨天还一米八的一根竹竿现在突然只剩一米很有问题吗?

“我今天回国去看你哥哥他们,你起床以后收拾收拾带志晟回宿舍去住两天吧。”显然,钟妈妈不觉得这件事有问题。

 

“阿姨去哪里?”朴志晟没听懂他们的对话。

“我妈回国去几天。让我回宿舍去。”

“那我们走吧。”

“你这样子怎么出门?我不想nct因为突然变小上热搜。”

朴志晟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背带裤,也很困扰。

“你怎么突然变小了?这么小你怎么跑过来的?”

“我也不太清楚。”朴志晟挠了挠头,“我睡醒了就在你家客厅里坐着了。”

“后来阿姨发现我了,让我跳了段舞,就把我带来你房间了。”

钟辰乐边听边给经纪人打电话,没人接。

打给李马克,没人接。

锟哥黄仁俊董思成,一个都不接。

钟辰乐翻了翻短信,也没说自己欠费停机啊。

一个人都联系不上,钟辰乐和朴志晟小眼瞪小眼。

“算了,裹严实点,我们回宿舍去。”

 

钟辰乐对着衣柜发愁。

家里根本没有小孩子的衣服啊。

钟辰乐想象了一下带着朴志晟穿自己外套出门的样子。

怕是还没走出一条街就被警察当拐卖儿童的抓走了。

朴志晟还跟小鸵鸟一样趴在一边搭乐高。

“喂,你一点都不着急的吗?”钟辰乐戳了戳朴志晟的小屁股。

“着急什么?”朴志晟试图搭出一个建筑出来。

小孩子真好玩,全身上下都软乎乎的。钟辰乐戳够了小屁股开始戳朴志晟腰上的痒痒肉。

“啊辰乐!”朴志晟被戳的手一抖,碰倒了好不容易垒到第五层的摩天大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ong手呀朴志晟。”钟辰乐笑够了才又严肃起来,“叫哥。”

“我们说好了做朋友的!”

朴志晟丢了手上的乐高,叉着腰站起来努力摆出有气势的样子。

小时候的朴志晟脸上还带着些婴儿肥,软乎乎的脸颊看起来就很好捏。

钟辰乐忍不住上手捏了两下,小孩子皮肤本来就白,随便碰碰就是两个红指印。

朴志晟捂着腮帮子眼泪汪汪的瞪着钟辰乐。

难怪渽民哥那么喜欢蹂躏小麻薯,手感是真的好。

“我才不跟小矮子做朋友。快叫哥。”

钟辰乐还想继续上手。

朴志晟扔了乐高,撑着钟辰乐膝盖仰起头。

“辰乐,你等等我,我会长大的,会长的比你还高,天塌下来都先砸到我。”

天怎么可能塌呢。

钟辰乐看着朴志晟一本正经的模样,还是没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朴志晟气鼓鼓的,自己这么严肃认真,钟辰乐却在嘻嘻哈哈。

钟辰乐抵住朴志晟鼻尖作小猪的样子,“就算比我高了,你也是弟弟。”

“啊~啊~啊~啊~啊~钟辰乐!”朴志晟鼻子被捏,呼吸间还发出了小猪的叫声。

“好啦好啦,知道了。”

“拉勾。约定。盖章。”朴志晟锲而不舍的抓着钟辰乐的手完成整套流程。

“约好了,我会等你长大,我们一起长大。”

 

4.

金道英戴着口罩在超市里闲逛。

最近回归孩子们都辛苦了,趁经纪人不在,赶紧出来屯点粮。

金道英扶着手推购物车,仔细研究着包装盒上的保质期。

“道英哥!”

大腿突然被人抱住,金道英吓得差点跳起来,罐装薯片没拿稳,顺着重力自由落体。

罐子的铝制底座不偏不倚的磕在偷袭者的脑门上,还发出“咚”的一声脆响。

偷袭者松开手捂住脑门,扯开嗓子“嗷——”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过路的人纷纷被这嘹亮的哭声吸引,投来了打量的目光。

金道英担心被人认出来,连忙蹲下来想捂住小偷袭者的嘴。

“唔……唔唔唔……”

超市保安走了过来,目光里满是怀疑:“这位先生……”

“哥哥坏!哥哥不给我买巧克力!”偷袭者趁金道英不注意挣脱了开来,吊住金道英的胳膊,又是中气十足的一嗓子。

保安大叔看金道英的眼神瞬间变成了同情,还拍了拍他肩膀:“熊……啊不是……小孩子嘛,你跟他好好沟通。”

金道英胡乱的点头。

金道英带着偷袭者到了没什么人的洋酒区才停下。

“道英哥,我聪明吧!”偷袭者笑眯眯的。

“你怎么知道我是道英?”金道英拿出手机照了照,墨色的刘海盖住额头,口罩一直遮到了卧蚕。

这模样,就剩双眼睛了。理论上来说我妈都认不出来啊。

“你不认识我啦?东营哥。”

金道英仔细端详着偷袭者。突然蹲下把他的衣领翻得立起来挡住脸。

偷袭者一脸懵逼的看着金道英开始给郑在玹夺命连环call。

“郑在玹什么时候在外面惹了这么大个风流债?”金道英比划了一下身高,“那会怕是都没成年呢吧。”

郑在玹黑着脸抓住在头顶晃来晃去的手:“哥,我是闰伍。”

“什么毛病啊还给儿子起个跟自己一样的名字……等等你说你叫什么?”

郑在玹面无表情的看着金道英快脱窗的眼睛:“郑闰伍。”

金道英张望四周:“隐藏摄像机?也没看到有pd啊。”

“我说,我,是,郑,闰,伍。”

 

金道英麻木的推着购物车,郑在玹坐在车里叽叽喳喳。

“哥!那个巧克力!”

金道英从货架上拿了一盒。

“哥!鱿鱼丝鱿鱼丝!”

金道英从货架上拿了两包。

“哥!我要汽水!白桃味的!”

“我看你像个白桃!!”金道英看着满车的零食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

“我确实是呀。”郑在玹歪过头,被吼了也还是笑得甜丝丝。

今天怎么觉得这个曾经热转出圈的学长笑容格外欠打呢?

 

金道英左右手各一个沉甸甸的大袋子,闷着头自顾自往前走。

“哥!哥等等我。”身量还没长成的郑在玹怀抱两大瓶白桃汽水小跑着才勉强跟上。

“小心点。”金道英还是放慢了脚步,同时观察周围有没有私生。

郑在玹看金道英正眼都不给自己一个,新鲜的小白桃也皱成了大苦瓜:“道英哥生气了吗?”

自己真的买太多零食了吧,刚刚刷卡单上有好多好多个零。

“怎么了?”金道英发现郑在玹没有跟上来。

郑在玹垂着脑袋,金道英凑近了才听得清他在说什么:“我们回去退了吧。”

“为什么,太重了拿不动嘛?”金道英调整了袋子,想帮他拿走一瓶汽水。

郑在玹摇摇头,躲开金道英的手:“闰伍不是故意买那么多的,道英哥不要生气。”

金道英看着郑在玹怯生生的模样,想起很久以前,有次组合测评赶上郑在玹感冒,调子跑得硬是把金道英也给带进了沟里,两个人差点被一同解除练习合约。

郑在玹跑遍了公司,才在后巷找到了蹲着发呆的金道英。那会郑在玹的神情也是这样。

“道英哥对不起,闰伍不是故意的,以后不会了,哥不要生气……”

金道英费力的把两个袋子并在一起提着,空出一只手牵起郑在玹。

“回宿舍啦,哥没有生你的气。”

“真的吗?”郑在玹声音里带了些雀跃。

“真的。因为你是郑闰伍。”

“金东营永远不会生郑闰伍的气。”

 

5.

黄旭熙对着镜子理了理压扁的头发,衬衫从裤腰里拉出半截露在外面,架好墨镜,这才背上包起身。

机场fashion,你们不懂。

今天其实是非公开行程,理论上不应该会有粉丝来接机。

但是粉丝嘛,神通广大,你知道的她们一定知道,你不知道的她们说不定也知道。

所以无时不刻不得注意仪容啊。哪能跟以前一样沙滩裤人字拖上街买冰棍呢。

 

来接机的粉丝并不算太多,大部分也都是远远的举着大炮。

My lady真体贴。黄旭熙冲着闪光灯感激一笑,引起了那一块的小骚动。

黄旭熙推着行李箱跟助理姐姐往外走。

一个留着妹妹头的小男孩默不作声的跟了上来。

???????

我已经开始有弟弟粉了吗?

你问我我问谁?

黄旭熙和助理姐姐眼神交流无果,只得一边走一边观察这个小男孩。

助理姐姐注意到粉丝的议论声越来越大,担心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出不知道什么幺蛾子,于是一把抱起小男孩,满脸慈爱的在他脸上印了个口红印子。

壮士好臂力。黄旭熙投去赞许的目光。

 

好不容易上了保姆车,助理刚想询问小男孩身份,他就一头扎进黄旭熙怀里,脸上的ysl小金管全数蹭在黄旭熙衬衫上。

还好这不是赞助的衣服。黄旭熙看到助理的黑脸,下意识的把小男孩往怀里又护了几分。

“旭熙……”

小男孩抬起头,可怜巴巴的样子像条被主人忘在家里很多天的小狗。

“你认识我啊?”

“我是廷祐。”

黄旭熙把金廷祐举起来从头到脚看了一遍。

“你被哥哥们塞进洗衣机里滚缩水了?”

金廷祐无言以对。

 

助理把两人送到威神的宿舍,叮嘱两人不要乱跑以后便赶去公司汇报情况了。

“廷祐……哥?”黄旭熙迟疑了一下还是叫了声哥。

金廷祐抓着黄旭熙的手不松开。

“你要不要去睡一会?”黄旭熙看金廷祐眼睛都有些睁不开,“小朋友这会应该要午睡了吧。”

“廷祐不困。”其实金廷祐困得有些站不住了,但还是死犟着。

黄旭熙把金廷祐提到自己床上,想强行塞进被窝里去。

金廷祐有点洁癖,不换家居服坚决不上床,努力想坐在地上跟黄旭熙抗争。

这洁癖怕不是出生就有了吧。

黄旭熙妥协,帮金廷祐脱了外衣外裤,给他盖好被子,轻拍了两下:“先睡会吧,醒了说不定就变回来了。”

金廷祐又抓住他的手不放。

黄旭熙迷茫的挠挠头。

“旭熙陪我一起。”

小孩子都这么粘人的嘛?跟自己认识的廷祐哥差距有点大呢。黄旭熙一边换家居服一边偷瞄被窝里的人。

 

阿姨大概前两天刚晒过被子,金廷祐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太阳的味道香香的。

黄旭熙倚在床头,金廷祐跟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的腰。

“廷祐你这样能睡着嘛?”偷偷的不叫哥,廷祐应该发现不了吧。

“睡不着。”小孩子犯困以后双眼皮都深了一些,眼睛格外得大。

“那睡好呀。”黄旭熙想把他扒下来。

“不要!”金廷祐抱得更紧,“也不想睡。”

“你眼睛都快比志晟的还小了。”黄旭熙逗他。

“醒过来以后就又找不到你了。”

黄旭熙沉默,他不擅长和人告别,所以习惯在清晨第一个起床出门。

搬去威神宿舍那天也是如此。

黄旭熙不知道,金廷祐醒来发现宿舍里空了一半以后蹲在单元楼门口盯着雪地里纷乱的脚印盯了一上午,最后还是文泰一郑在玹中本悠太金道英强行把他跟五马分尸似的拖回去的。

“以后再走的时候,我一定会叫醒你,好好的说再见,告诉你下次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信。”金廷祐把脸埋在黄旭熙肚子上,耍赖一般。

黄旭熙手指在金廷祐发间来回穿梭,金廷祐慢慢放松下来,昏昏欲睡。

“我发誓。不管走多远,我都会回到你身边来。”

金廷祐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嘴角上翘。

 

6.

经纪人还要赶回公司开会,就把全副武装的董思成放在路口,剩下几百米自己走回去。

出道以后很少能有这种自由的时间了。

董思成也不急着回去,慢悠悠的走着。

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落在地上,留下一块块不规则的光斑。

董思成挑了个角度想拍一张,却发现屏幕角落里蹲了个小朋友。

宿舍在的这个小区基本上除了艺人就是富贵人家,不应该出现路过的小朋友。

“小朋友?你怎么蹲在这里?”许久不说韩语,发音好像又塑料了一点,看来最近要加课了。

“纳尼?”

这孩子也不知道是多久没理发了,乍一抬头都看不到他眼睛。

董思成回忆了半天中本悠太教过的日语,最后还是放弃了挣扎。

“What's your name?”

“Nakamoto yuta.”小朋友扬起灿烂的笑容,“winko @&…#__”

后面的话董思成没听清,当然听清了估计也听不懂。

我没过岔日子吧,今天是儿童节不是愚人节吧。

“你能说韩语嘛?”

“嗯?”

“Can you speak Korean ?”

“No, I can speak Japanese.”

你can我不can啊。

“#%&*…”

“等等!啊不对!Wait !”董思成打开了手机里的翻译器,设置好语言递给中本悠太。

“winko今天也没别的行程了吧。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里玩?”翻译软件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游乐园!”

中本悠太仰着头,厚重的刘海变成中分,一双大眼睛神采奕奕。

悠太哥从小就是这么元气的啊。

董思成心一横,牵起中本悠太的手朝地铁站走。

 

算起来董思成也来韩国好几年了,但一直忙着练习。还是没出道的时候,悠太哥泰容哥他们也会趁着休息天约自己一起出去玩。

“我就不去了,我今天去找韩语老师补课。”董思成抱着练习册往公司跑。

所以董思成站在自动售票机前面研究着该怎么操作,中本悠太跳了两下示意董思成把他举起来他会。

中本悠太熟练的选好了目的地,董思成把钱塞了进去,疑惑的看着他。

“记忆还都在,就是不会说韩语了?”

“纳尼?”

算了,人都能变小了,突然丧失语言技能而已,小场面。

 

工作日白天地铁上还有位置。中本悠太不肯自己坐好,非要坐在董思成腿上才安顿。

董思成突然有了老父亲的沧桑感。

董思成站在游乐园售票处犯愁,中本悠太该买成人票还是儿童票。

售票员爽快的给了董思成一张亲子套票。

我看起来像是当爸爸的人吗?

中本悠太多了解董思成呢,晃了晃他胳膊。

“也有很多尼桑会带弟弟来玩的。”

董思成只听懂了尼桑两个字。

啊,悠太哥管我叫哥哥,感觉好像也不错。

 

成年了的中本悠太满嘴跑火车,未成年的中本悠太满嘴跑汽车。

从小型过山车上下来,中本悠太脸色有些发白。

董思成琢磨着小朋友总归是喜欢吃甜食的,就买了个棉花糖哄他。

中本悠太吃得脸上都是糖丝,黏糊糊的,但还不忘记继续跑。

“刚刚那个也不是很刺激嘛!介绍骗人。”

机械的女声从扬声器里传出来,董思成看着中本悠太逞强的样子弯下腰。

“Really?”

“Really!”中本悠太用力点头。

“不够刺激的话,我们去玩那个跳楼机吧!”

董思成手指着戳上天的轨道,笑得不怀好意。

“额……”中本悠太眼里闪过惊慌。

“Let's go.”董思成拉着中本悠太就要走过去。

“啊——”隔得老远也能听到上面人传来的叫声。

“呀哒!呀哒呀哒!!”中本悠太急得两只手都抓住董思成的胳膊往反方向拖。

 

中本悠太叽里咕噜说个不停,董思成各种瞅准间隙给他喂棉花糖才让翻译软件有机会工作。

“winko你变了……”

“你现在一点也不可爱了……”

“你竟然学会欺负我了……”

“你不爱我了……”

“Stop.”董思成打断他。

中本悠太有些堂皇,不知道翻译软件是不是曲解了自己的意思。

“阿姨洗铁路,yuta.”

中本悠太觉得空气都是甜的。

 

7.

Nct老年人宿舍客厅里热闹得很。

李永钦盘腿坐在地板上,六七岁模样的徐英浩被他围在怀里,一脸的生无可恋。

“Johnny呀,来跟着唱嘛。”李永钦伸长了胳膊举着手机自拍。

徐英浩宁死不屈。

“你唱了今晚就可以跟Ten哥哥一起睡哦。”李永钦收回胳膊,自顾自的刷起网页,等徐英浩自己做决定。

 

徐英浩向钱锟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jeno呀来快把牛奶喝了。”钱锟把李泰容倒好的牛奶递给跟桌子差不多高的李帝努手里,督促他快点喝。

“咕~咕~咕~啊~~~”李帝努捧着玻璃杯一口气喝了个底朝天,还意犹未尽的擦了擦嘴巴。

钱锟牵着李帝努进了厨房。

和面,热锅。

“哥给你做馅饼吃啊。jeno要不要试试掂锅给煎饼翻面呀?像这样哈。”

钱锟手把手教李帝努掂饼,跟社区亲子活动现场似的。

 

徐英浩又希冀的看向李泰容。

李泰容鼓捣着小炖锅,锅盖还在咕嘟咕嘟冒泡。

“锟呐,这个冰糖雪梨还要多久?”

“再炖个十五分钟吧!”

“好的。”李泰容帮蔫不拉几坐在椅子上的文泰一把过长的袖子挽起来,开始了碎碎念。

“泰一哥你也真的是还是大哥呢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虽然已经夏天了可晚上风很大的你怎么能穿个短袖就去便利店买杯面呢肚子饿的话去辰乐那里借一个不就好了吗你看现在感冒了吧多难受……”

文泰一打了个喷嚏。

这个人是魔鬼吗一口气能说那么多话。

八岁的文泰一对rap一无所知。

 

徐英浩叹气。为什么别人变小,心智也会跟着回去。到了自己这里就是二十四岁的脑子七岁的身体。

太羞耻了。

“我跟你拍……”一张嘴还是清亮的童音,没有半点苏神的影子。

“Johnny真乖!”李永钦麻利的切换到了视频界面。

“Johnny Johnny ~”

“Yes papa”

“Eating sugar ?”

“No papa ”

“Telling liar?”

“No papa ”

“Open mouth ~”

“ah ah ah ~”

李永钦结束录制,捧着手机心满意足。

生活不易,囧尼叹气。

 

练习室里。

黄冠亨停了音乐,撑着膝盖和扬扬面对面大喘气。

“今天太奇怪了,你看好几个哥哥今天突然都变小了。”

“你不懂了吧!你没发现几乎是每对cp里变小一个吗?虽然泰一哥和jeno比较例外。”

“还好我们没有,带孩子太可怕了……”

话音未落,练习室门被推开。

“呜……扬扬……hendery……”

黄冠亨和扬扬对视一眼。

“你的肖俊!”

“不!是你的肖俊!”


END

崽崽们儿童节快乐。

评论(101)

热度(6325)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